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

我--------玻璃心碎了。。。

为什么大家都不踩我?。。。。

近来,常常需要打电话倒旅行社去询问机票详情。但是,总碰得一鼻子是灰。那边的人,不是说他们找了之后会回电给我( 却往往都没回电 ),就是说了“Hold on,i'll check for u”之后,就在和其他人说话,把在电话一端的我,忘得一干二净。

给好几家旅行社拨过电话不下四、五次了,更尝试email/fax了。。。可是,还是不行。

一直在想:“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?他们都不想做生意的吗?太奇怪了!还是我有什么问题??。。。还是询问quotation 是一件不该的事?怎会呢?还是我倒霉?还是。。。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?”百思不得其解。

因为这件事情, 心情低落、沮丧。没试过被人拒绝那么多次的。。。唉!或许,我根本不适合现在的岗位。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alice 说...

心田,其实他们拒绝的不是“你”,而是那些“工作”,别因为他们的工作态度而否定了自己,ok?

你是很棒的文字工作者,别轻易放弃。必要的话,换个环境再重新开始吧!加油!